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Fir$t Ki$s 初吻

我们认识的时候~
有点傻~
面对面还要用信息~
不过~
看着你那微笑的脸蛋~
我觉得好幸福~

还记得~
你很常不听话~
不准时吃东西~
弄得自己胃疼~
我呀~
买了食物~
放在你位子~

但是~
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吃~
但~我相信~
你会的~

还记得~
我们每天一有空就在一起聊天~
一起谈心~

久了~
我告白了~
你也接受我了~

但是~
你的眼神好像跟我说我们不可能~
但是~
我以为那是错觉~

我们在一起了~
对你的爱~
深了~

一天~
是我~
情不自禁的~
把我的初吻给了你~
因为~
我选定你了~

但我还是不了解你~
也许~你太多秘密不想让我知道吧~

你的唇迹~
依然在我的记忆中~
存在着~

不时~
我会想起以前的甜蜜~
现在的苦酸~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