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

PiCtuRe 画

你还记得吗??
我送你的那幅画~

你还留着吗?
你知道那幅画代表什么吗?
你知道画里的那两个人是谁吗?
你知道我为什么要画这幅画吗?

你知道了?
还是不知道~

我不懂~

还记得~
你跟我感情最低落的时候~
我为了要挽回~
我花了很久~
终于把这幅画~
画出来了~

虽然只有黑白~
但是~
如果挽回了~
我希望~
我们可以真正一起画一张颜色的~

画交给你了~
你把它搁放在那里~
给我的感觉~
我不会形容~
心酸~

为什么?
为什么?

原来~
那幅画的意思~
你一直没放在心上~

也许我知道答案了~
但是~
我还是坚持我的选择~

跟你一起~
完成一幅~
属于我们~

灿烂的画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